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是从零:白狐新作《从零开始的魔法书》17年播出

2016-10-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年的四月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自从播出之后便获得不小反响,除了小说作者长月达平之外,负责动画制作的日本WHITE FOX公司也功不可没,近日官方宣布,《零之魔法书》也将动画化,这部动画将于明天春天正式播出。

本作依然是在之前广受好评的白狐社担任制作,与《RE:Zero》不同,本作讲述了人类与魔女之间的矛盾。为了寻找丢失魔法书的同伴,魔女零踏上了旅程,并且在途中邂逅了佣兵以及魔女阿尔巴斯的故事。

从官方公布的声优来看,担任零的CV是花守由美里,而佣兵的声优为小山刚志,阿尔巴斯将由大地叶配音。

又是从零:白狐新作《从零开始的魔法书》17年播出

又是从零:白狐新作《从零开始的魔法书》17年播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