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抢先淘宝一步:Shopify虚拟现实购物应用登陆Steam

2016-10-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日消息,淘宝此前公布了虚拟现实购物服务“Buy+”,这是突破传统购物体验的一种全新尝试,但该服务离正式启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现在加拿大著名电商平台Shopify就先淘宝一步,在Steam上架了旗下首个购物VR应用Thread Studio,目前只支持HTC Vive。

抢先淘宝一步:Shopify虚拟现实购物应用登陆Steam

Thread Studio是比较简单的购物体验,用户可以进入一个虚拟图片工作室,并在这里从不同的角度查看身穿T恤的虚拟模型。如果用户喜欢这件衣服的设计,就可以将其保存为随时可准备打印的格式,随后将其传输到Shopify的按需供应商Printful。

Thread Studio则了真实比例大小的3D T恤模型。此外,Thread Studio还提供马克杯、帽子等其他可以制作的商品。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