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实力差距:《英雄联盟(LOL)》S6 SKT轻取IM战队

2016-10-2不详佚名

IM   PICK:上单波比、打野蜘蛛、中单瑞兹、AD金克丝和辅助布隆;

SKT PICK:上单巨魔、打野豹女、中单蛇女、AD轮子妈和辅助扇子妈。

2分钟,中路打起来了。IM险些送给FAKER一血。IM打野支援下路,配合辅助布隆的Q逼出了SKT辅助扇子妈的闪现。5分钟,IM打野蜘蛛在中路配合队友拿下蛇女一血,随后豹女收掉残血蜘蛛后被击杀,1换2。

实力差距:《英雄联盟(LOL)》S6 SKT轻取IM战队

8分钟,双方在下路再次开战。SKT先手打残金克斯后队友支援追击,最终极杀IM两人并推掉一塔,此时比分SKT 3:2。12分钟,SKT打野豹女到上路进行Gank,在Q中后配合巨魔塔下强杀了IM上单波比。15分钟,SKT收掉第一条小龙。19分钟,SKT抱团准备打峡谷先锋后被逼退,随后果断推中,将一塔打到只有12血后遇到IM,随后SKT撤退。目前双方的人头比是3:5,IM落后,同时落后一座防御和两条小龙,经济落后五千。SKT的经济领先已经达到九千,防御塔上也领先了IM三座。

实力差距:《英雄联盟(LOL)》S6 SKT轻取IM战队

27分钟,SKT开大龙,传送过来的IM波比落地后,此时比分SKT 6:3领先,经济已经领先1万。29分钟,SKT带着大龙BF开始上高地,巨魔上路单带,其余人在下路给IM造成了无限大的压力,随后SKT中路集结直接来了一波0换4,仅剩的布隆无法扭转局势,SKT顺利拿下比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