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CEO平井一夫:不放弃智能手机,也不指望有大作为

2016-10-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10月2日消息,在当今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榜上,前5名早已不见了索尼的身影,但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仍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索尼CEO平井一夫:不放弃智能手机,也不指望有大作为

索尼CEO平井一夫( Kazuo Hirai )本周五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对自家智能手机业务的一些打算,他表示:“在这一代智能手机中,我们不会指望自己能够成为第一名或者第二名,但是我们需要保留智能手机业务,保留个人通信业务,只有这样,当下一轮转变到来时,我们才有可能继续成为参与者,抓住机会,成为下一代通信设备的领导者。当然,希望索尼能够成为下一轮技术变革或者产品变革的发起者之一。”

智能手机市场风起云涌,近日老牌手机制造商黑莓宣布将外包手机业务,专注软件开发,让不少消费者大为伤感,好在是索尼暂时还不会退场,或许他们正在为未来放大招做准备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