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月手机性能排行榜:iPhone7 Plus无意外夺冠

2016-10-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日消息,近日安兔兔给出了2016年9月份手机性能排行榜,苹果A10和骁龙821正面对决,掀起新一波跑分高潮。

据悉,下面的成绩来自各个机型的平均成绩、平均成绩、平均成绩(非最高分);数据收集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至9月30日;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2000条。

目前处于手机性能总榜单前10名机型分别为:

9月手机性能排行榜:iPhone7 Plus无意外夺冠

9月份前五名依次是iPhone7 Plus(第一名)、iPhone7(第二名)、乐视Pro 3(第三名)、小米5s Plus(第四名)和小米5s(第五名),看来目前A10处理器仍然没有敌手。

9月份iOS设备性能排行Top10:

9月手机性能排行榜:iPhone7 Plus无意外夺冠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评价跑分成绩都达到了17万分以上,它们均搭载的A10芯片,已非常接近iPad Pro。

9月份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Top10:

9月手机性能排行榜:iPhone7 Plus无意外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小米5s Plus和乐视Pro3都使用了骁龙821处理器,但跑分成绩仍然是乐视Pro3占优势。另外由于小米5s虽然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但是其最高主频为2.15GHz,与小米5配备的高通820最高主频是一致的,不过高通骁龙821相比骁龙820,其小核主频频率还是有所提升,所以实际跑分表现小米5S的跑分要高于小米5,不过提升不是很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