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机依赖患者福音,这个小盒子能拯救你

2016-10-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10月2日消息,智能手机依赖症已经成为当今人类面临的一大“威胁”,许多人似乎无时无刻都离不开手机,反而忽视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手机依赖患者福音,这个小盒子能拯救你

如果你想跟朋友享受美好时光,或者静下心来完成一个工作时,会发现不碰智能手机是一件很难的事,而下面这个小盒子就是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的。

这个小盒子名叫DistrataGone,最多可容纳四部手机,把手机放到里面,设定好你需要隔离的时间后,计时开始,未到设定时间是没有任何办法打开这个盒子的,时间到了之后,DistractaGone就会自动打开。

目前DistractaGone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约260元人民币,预计明年2月发货,赶紧给身边的低头族买一个吧。

这个小盒子真是手机依赖患者的治病神器啊!

这个小盒子真是手机依赖患者的治病神器啊!

这个小盒子真是手机依赖患者的治病神器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