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软银拟投资45亿美元于韩国科技业

2016-10-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日消息,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在周五表示,软银计算未来10年内向韩国科技业投资约5万亿韩元(约合45亿美元)。孙正义近日在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时表示,他计划投资的领域包括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AI)。此前孙正义曾表示,这三个领域将是软银未来30年的工作的重心所在。

软银拟投资45亿美元于韩国科技业

去年,软银向韩国最大移动商务公司Coupang注资10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软银在韩国最大的一笔互联网投资。

软件银行集团在1981年由孙正义在日本创立并于1994年在日本上市,是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主要致力IT产业的投资,包括网络和电信。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之前软银已经斥资320美元收购ARM公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