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升级至苹果iPhone7/Plus的9大理由:双摄排第7

2016-10-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0日消息,美国银行最近发布了一份消费者调查报道,该报告其中一项内容是调查消费者为何升级到iPhone7/Plus设备,结果为我们总结了9大理由。

升级至苹果iPhone7/Plus的9大理由:双摄排第7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有65%的被调查消费者选择更长的电池续航作为升级iPhone7/Plus的理由;排名第二的理由是iPhone7/Plus拥有防水特性;排名第三的是相机质量,苹果iPhone7/Plus的摄像头被当作新特性在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第四和四五分别是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内存/存储。

排在第六名的理由是用户原本的打算就是更换手机,这部分用户应该是比较忠诚的果粉。排在第七的是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看起来用户对这一功能的兴趣不是太高;第八名是手机外观,这一点我们可以理解,因为iPhone7/Plus的确没有在外观上实现突破;第9名是配色选择,这与我们此前的了解的消息有些冲突,亮黑色版本在开卖伊始曾被炒到2.1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而在美国人民看来,这一配色没有那么令人向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