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民航总局解除新版Note7登机限制

2016-10-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民用航空总局今天表示,已解除针对安全版三星Note7在商用飞机上的使用和携带限制。

印度民航总局解除新版Note7登机限制

民航表示,乘客登机所携带的Note7必须为2016年9月15日之后购买的设备。此前印度民航曾经就Note7发布禁令,不允许用户在飞机上使用,也不允许Note7进入行李舱。

国内航空公司此前也发布了一系列限制Note7登机的禁令,而韩国是首个解除对安全版Note7禁令的国家。

三星最近发布了Note7的召回进展,全球已经有100万名用户收到了安全版Note7,相关广告也重新上线播放。在换机计划启动后,全球大约90%的Note7用户选择更换新机。此外,美国和韩国市场目前换机计划的进程已经超过60%,在新加坡,这一数字已经超过80%。

推荐阅读

《去哪儿网订机票,先接受三星Note7手机乘机警示条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