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男子因出售越狱苹果iPhone被捕:年销200部,获利33万元

2016-9-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东京一名男子近日因为出售越狱后的苹果iPhone而被逮捕,他涉嫌一年卖出200部越狱版设备,获利约33万元人民币。

日本男子因出售越狱苹果iPhone被捕:年销200部,获利33万元

具体男子所售iPhone型号目前暂未明确,目前苹果iPhone产品线中除了iPhone7/Plus暂时没有公开的越狱方案外,其他型号均可以实现越狱,接受警方调查时,他表示“是为了赚零用钱”。

越狱是指开放用户的操作权限,使得用户可以随意擦写任何区域的运行状态,只有越狱成功后iPhone的文件系统才处于可读写(rw)状态,可以安装和运行未经过官方认证的第三方程序、插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