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智能手表厂商inWatch被曝欠薪数月,官微员工倒戈讨薪

2016-9-30不详佚名

9月30日消息,智能手机厂商inWatch今日被曝欠薪三四个月未发,导致管理官方微博员工倒戈,利用inWatch曝光了该事件,但目前相关微博已被完全删除,而inWatch官方微博亦无法打开。

智能手表厂商inWatch被曝欠薪数月,官微员工倒戈讨薪

今日下午16:37,inWatch官方微博发微博称:我是inWatch的前官微,今天我是来撕逼的,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公司先动的手。我也希望好聚好散,但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三四个月到现在也不发,现在我们讨薪无门,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帮忙,我们交不起房租吃不上饭,还要还贷款还信用卡养家糊口,公司高层现在互相推诿责任,说话跟放屁一样。

智能手表厂商inWatch被曝欠薪数月,官微员工倒戈讨薪

其后,inWatch官方微博又继续发出微博称:哇,这么快就有人公关我,我先走了哦,等到6点再来。

等到下午18点,该微博发出第三条相关内容称:到点了,我们的银行卡余额依然是0。

智能手表厂商inWatch被曝欠薪数月,官微员工倒戈讨薪

其后,该微博在数分钟里被删除了以上所有内容,只剩下8月26日以来的产品推广信息。

新浪科技第一时间联系了inWatch官方,但对方未作任何回应回复。

目前也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官方说明。

公开资料显示,inWatch隶属于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发布了首款智能手表产品。

映趣科技曾于2013年获浙商创投2000万元A轮投资,2016年2月获麟玺创投2000万元A+轮投资。此后便无新一轮公开的融资。

目前智能可穿戴领域,特别是智能手表竞争激烈。除了苹果三星等手机巨头纷纷切入该垂直市场,智能可穿戴第一股Fitbit、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谷歌投资的出门问问等均纷纷发力,加速了市场竞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