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铁总12306 App要升级:广告推送更精准

2016-9-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0日消息,去年年底12306网站和App上增加了广告展示,国家铁路总局表示,未来对App广告将进行升级,加入用户画像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用户推送不同的广告。

铁总12306 App要升级:广告推送更精准

广告本身无可厚非,关键要在合适的场景,针对合适的人。铁中相关人士称,目前正利用大数据筹建用户画像系统,新系统推送广告会比去年更精准。例如可以根据用户经常出行的行为推算常驻城市,然后根据广告商开拓市场的侧重点推送不同的广告,也可以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推送适合他们的广告,同样,根据用户经常买的票种推算消费能力,对高端商务人群、普通乘客、学生等不同用户推送不同的广告。

铁中称,随着App广告推送更加精准,变现的效率就会增加,铁路总局也能够从中获益。看来,铁总也意识到大数据的威力了。

此外,铁总还计划中铁在全国建立若干个示范车站,在站内搭建定位服务系统,提供车站导航服务。在一些建设规模庞大的车站,用户下了车容易迷路,这时候就可以通过手机连入车站定位服务系统,乘降线路一目了然,实时定位,这样便能够很快确定路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