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距拍摄神器:这款相机镜头造型略喜感

2016-9-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9日消息,拍摄微距照片是否一定要凑近物体?并非如此,这款由Venus Optics公司开发的超长微距镜头就可以让摄影师无需靠近物体,也能拍出非常清晰的微距照片。

微距拍摄神器:这款相机镜头造型略喜感

这款镜头外形很奇特,跟我们平时看到的普通镜头区别很大,其直径较小,镜筒很长,看起来有点喜感。Venus Optics公司称这个镜头是专门来拍那些“害羞”的小动物的,具有2:1的最大放大比率。

微距拍摄神器:这款相机镜头造型略喜感

这款镜头支持尼康和佳能相机,售价暂未公布,预计明年初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