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展示三款企业级Win10 Mobile手机:野外生存很强悍

2016-9-28不详佚名

9月28日消息,刚刚IT之家报道由于微软正在亚特兰大举办Ignite IT大会,近期暂无Win10新版推送,这场大会更多是面向企业合作伙伴和众多商务用户,在大会上Win10 Mobile团队表示将一直致力于Win10手机系统的发展,并且将和OEM厂商共建Win10 Mobile手机生态系统。

微软展示三款企业级Win10 Mobile手机:野外生存很强悍

除了常规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外,微软还在幻灯片上展示了三款比较特殊,面向企业级市场的Win10手持设备,分别是Bluebird、Panasonic(松下)、Honeywell,而且倾向于三防类手机,可以面对极端环境使用。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