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测试送快递新技能:主人不在家,也能送进屋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8日消息,亚马逊近日正在西雅图测试一项新业务,尝试把包裹送到“家里”,注意,这里的家里是指实实在在的“屋内”,而不是让门垫、消防栓、水表井等签收。那么用户也许会问,如果主人不在家怎么办,这正是亚马逊本次测试希望解决的问题,他们和智能家居设备公司August和Garageio,希望即便主人不在家,也能把快递送进屋。

亚马逊测试送快递新技能:主人不在家,也能送进屋

August和Garageio主要业务是提供智能锁和车库门开启设备。如果用户在亚马逊网站上购物,选择送货到家,那么快递员可以通过August的智能锁或Garageio的智能车库门一次性地进入用户家中。August应用在2015年的升级中加入了这项功能,能够让其他人获得一个临时虚拟密钥,例如快递员等,进入自己的房屋中,而Garageio的功能只能允许快递员进入用户的车库,而不能进入房屋等其他场所。当然,这一切需要在August和Garageio的智能家居产品的环境下实现。

亚马逊表示,这一功能实现后,有助于降低货物的包装成本,因为为了保护包裹而进行的额外包装将不再必要。不过,IT之家认为,问题关键在于,用户真的愿意让陌生人进入自己的家中吗?哪怕只有一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