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战地1》Xbox One版安装容量公布:42.6GB,预载开始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8日消息,作为年末两大FPS游戏之一,《战地1》之前已经经历了Demo测试,现在《战地1》的Xbox One版本已经正式开始预载,容量为42.6GB。

《战地1》Xbox One版安装容量公布:42.6GB,预载开始

Reddit的用户11Hybrld11在网站上提供消息称自己得到的消息源公布了Xbox One版《战地1》的安装包大小,容量为42.6GB。预计PS4版和PC版的容量大小也和Xbox One差不多。

《战地1》将于10月21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游戏所占大部分容量应该是《战地1》的单人部分,单人部分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精彩预告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