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消费者最满意PC品牌:苹果再次夺冠,三星第二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8日消息,据今年美国消费者最满意的个人电脑(PC,包括平板电脑)品牌指数显示,苹果再一次压力三星、华硕、宏碁等品牌夺魁,据悉这已经是苹果连续第十三年获此殊荣。

美国消费者最满意PC品牌:苹果再次夺冠,三星第二

据了解,有大约3500名消费者参与了本次评选,苹果今年的得分是84分(满分100分),此分数跟去年持平,三星排名第二,总分为83分,相比去年上升6.4%,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占据亚军的位置,可以看到苹果和三星的分数已十分接近。

有消息称苹果年底前将推出新的Macbook系列产品,新品将提供触控式OLED导航条和指纹识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