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平板冒烟致航班紧急迫降,回应:外力所致

2016-9-28不详佚名

9月27日消息,自从三星宣布召回Note7以来,有关该品牌手机电池起火的新闻就接连不断,现在外媒报道称,三星平板也出现了起火问题。

三星平板冒烟致航班紧急迫降,回应:外力所致

据ABC新闻报道,由于执飞途中发现一台三星平板冒烟,德尔塔公司从底特律飞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不得不迫降在曼彻斯特。

据报道,发生起火的平板一直放置在行李箱中,但在飞行中行李倒伏卡住了座椅,然后发生了起火冒烟的事故。飞机迫降后,德尔塔公司就更换了受影响的座椅,然后再次起飞飞往阿姆斯特丹。

三星官方调查后发表声明称,这次的平板冒烟事故是由于外力所致,主要是由于行李倒伏,平板遭到冲击才出了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