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建设5G国家,德国欲抢全球第一

2016-9-28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兰克福汇报》当地时间周二援引德国数字基础设施部部长亚历山大·杜布林德(Alexander Dobrindt)的话报道称,德国希望成为全球首个建立全覆盖5G网络的国家。

建设5G国家,德国欲抢全球第一

杜布林德向《法兰克福汇报》表示,5G服务才能满足自动驾驶汽车、医疗应用和其他新兴技术对高带宽的要求。

《法兰克福汇报》援引杜布林德的话刊文称,“我们希望德国成为领先的5G市场,以及5G网络全覆盖的首个国家。”

5G服务的速度是当前4G服务的10倍。

根据德国政府的计划,到2025年至少20个德国最大城市将部署5G网络,政府将在2018年做出决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