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跑品牌迈凯伦发布首款电动汽车P1TM:只要375英镑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超跑品牌迈凯伦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汽车P1TM,这款电动汽车灵感来源于旗下超跑P1,不过其售价仅有375英镑,约合人民币3250元。

超跑品牌迈凯伦发布首款电动汽车P1TM:只要375英镑

售价如此低廉的原因是这款电动汽车定位儿童,汽车的型号非常之小,仅能容纳一个3-6岁的儿童使用,这款电动汽车的行驶最高速度为3英里/小时,即约5千米每小时。

迈凯伦官网给出如下描述:

“首先,它拥有一个中央驾驶舱,这与超跑P1系列一样。其次,小孩子能够体验到敞篷版P1的乐趣,成人可没这么幸运。此外,这款汽车的动力惊人,从0加速至峰速仅需2秒钟。”

此前,英国《金融时报》发文称,英国著名跑车品牌McLaren正在与苹果谈判,苹果将注资或者收购这家英国跑车公司,这在后来遭到McLaren的否认。McLaren发言人表示,并未与美国苹果公司(Apple)谈判并购问题。

推荐阅读

《跑车品牌迈凯伦否认与苹果谈判收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