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甲骨文:Java 9将推迟到2017年7月发布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甲骨文宣布原定于2017年3月推出的Java 9将再延至2017年7月发布,主要原因是Java 9内置的模组化架构Jigsaw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开发。

甲骨文:Java 9将推迟到2017年7月发布

甲骨文(Oracle)Java架构长Mark Reinhold称,由于收到使用者反馈,需要重新设计模组化架构Jigsaw中的Package-Export功能,另外目前Java 9中还存在大量安全漏洞和Bug需要修复。

据悉,模组化架构Jigsaw将成为Java 9的核心功能,甲骨文也证实将会在Java9中新增新命令行工具Jshell、支持HTTP/2与新增多项API等。另外于今年1月推出的JDK9早期试用版不再支持Java浏览器外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