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拳头公布《LOL》S6宣传片:包括OMG战队50血翻盘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LOL》S6世界总决赛将于9月30日开启,Riot公布了一则动漫风格的宣传片,将诸多史诗级精彩瞬间融入其中,例如2014年全球总决赛上OMG战队基地50点血翻盘,灵药的螳螂救主,gogoing大哥的霸气浪法,又让召唤师们热血重燃。

拳头公布《LOL》S6宣传片:包括OMG战队50血翻盘

在这部动漫风格的宣传片中,将召唤师与英雄巧妙结合,这些在世界大赛上展露风姿的明星选手纷纷从屏幕面前“穿越”到召唤师峡谷中成为自己的招牌英雄,还原了一幕幕历史上的精彩时刻。

拳头公布《LOL》S6宣传片:包括OMG战队50血翻盘

《LOL》S6比赛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本次的比赛,希望中国俱乐部能够在S6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LOL》S6宣传片: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