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销量很少,2017年下半年有望迎突破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微软已经发布了Win10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开发者版和企业商务版,但HoloLens自从开卖以来微软从未公布过HoloLens设备的销量。

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销量很少,2017年下半年有望迎突破

今天野村证券分析师Donnie Teng表示投资者注意到HoloLens设备羸弱的出货量,并且下调供应商台湾奇景光电(Himax)信用等级,认为这款售价3000美元的设备直到2017年下半年才能改善供货和出货量,目前HoloLens销售前景不佳。

Teng此前上调了组件供应商评级(包括供应“硅基液晶”和“晶圆级光学”),能够为“目前主流的AR设备”带来更好的性能,可以积极推动“AE/VR前景”。

不过从微软方面来看,微软也许并非一定期望HoloLens本身取得重大成功,而是更想推行建立Windows Holographic系统框架,其他OEM厂商可以利用该全息系统打造AR/VR设备。

Intel近期宣布推出了Project Alloy,这是一款一体式VR设备,正是由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驱动。它是完全独立的设备,包括CPU、GPU、电池和类似HoloLens的传感器,并且内置Intel RealSense相机,Intel这一指导性平台允许OEM使用Windows Holographic打造VR/MR设备。Intel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公布Project Alloy开源细节,一些分析师预计2017年下半年将出现15款搭载Windows10系统的VR/MR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