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李小璐因照片被用于整容文章,起诉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

2016-9-26不详佚名

9月26日消息,因在公众号关于整容相关文章中使用了李小璐的照片,近日,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被李小璐方面(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因肖像权、名誉权受到侵犯而起诉新氧,并要求新氧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以及精神损失费6万元。

李小璐因照片被用于整容文章,起诉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丰台人民法院已经一审结束,判决结果不方便对外透露。不过,在新氧最新一篇公众号中,新氧方面已通过文字向李小璐道歉,但在文中,也透露出对于李小璐否认整容行为的讽刺及不满。

据新氧方面透露,新氧对北京市丰台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不服,已经提起上诉,目前二审判决结果还未出来。截止记者发稿前,李小璐方面未公开对此事进行回应。

资料显示,今年3月,医美O2O平台新氧宣布完成C轮融资。其创始人金星披露,本轮融资金额为5000万美元,投资方为优壹品、腾讯双百计划。结合目前已披露的融资估值报告,新氧估值已追平春雨医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