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董明珠直播首秀:网友称真年轻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6日消息,我们知道格力总裁董明珠平时在公开场合的形象总是高贵冷艳的,毕竟是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形象。不过近日董阿姨进行了一次网络直播首秀,感觉还不错。

据了解,董明珠这次进行的直播主要是为了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雕漆。董明珠在直播中表示,漆雕的工艺非常美。“希望在未来可以把漆雕应用在格力手机上,让人们享受现代产品的同时,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精髓。”

董明珠直播首秀:网友称真年轻

另外根据报道,这一次董阿姨是和StarVC创始人任泉、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泸州老窖董事长张良、跳吧CEO严炎一起参加的直播,在直播软件上累计观看人数超过25万。当然网友也称“董阿姨真的好年轻”,并且送出各种各样的礼物。

董明珠直播首秀:网友称真年轻

当然董明珠在结尾被问到是否今后像雷军一样经常参加直播的时候,董明珠表示:“第一次做直播让我自己感觉更加年轻,不过格力首先的任务还是做好空调这个主营业务。”

不知道大家对董阿姨的直播首秀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