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S VR欧版比美版少十个演示游戏,语言问题或是主因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6日消息,早些时候索尼欧洲宣布,即将上市的PS VR将内含一个光盘,里面有8款VR游戏的演示版,而现在看来,美国版将多出10个游戏

PS VR欧版比美版少十个演示游戏,语言问题或是主因

美国PS博客近日宣布,美国版的PS VR将带有18个VR游戏的演示版,也就是要比欧洲版多出足足10个游戏。据一名PlayStatio的员工透漏,这个决定并不存在地域歧视,主要原因是欧洲地区缺乏通用语言,例如至少要支持英语、法语、德国、意大利语以及西班牙语。

但上述人员也透露,他们在探讨另外一种策略,那就是在应用商店免费提供演示游戏的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