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M被曝双版本:国内国外不一样

2016-9-25不详佚名

9月24日消息,现在除了刚刚发布的Moto Z外,又有一款名为Moto M新机被频繁曝光。目前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机器的代号为“Kung-Fu”,存在国行和国际两个版本,型号分别为XT1662和XT1663。

摩托罗拉Moto M被曝双版本:国内国外不一样

Moto M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外观造型比较圆润,指纹识别按键被放置在了机器背面,正面下方是“moto”Logo。目前这款新机仅曝光了金色版本。

配置方面,Moto M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51×75×8(mm),有金、银两种颜色,搭载2.2GHz处理器,辅以4GB RAM+32/64GB ROM,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

虽然这款手机早已现身工信部,不过目前暂未有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消息,IT之家将继续保持关注。

摩托罗拉Moto M被曝双版本:国内国外不一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