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可调整火车座椅问世:站票更舒适,坐票不太爽

2016-9-25不详佚名

在许多国家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现有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增加速度赶不上乘客数量的增加速度,在轨道宽度和列车车厢宽度不能增加的条件下,车厢内部基础设施的设计就成了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的关键。

可调整火车座椅问世:站票更舒适,坐票不太爽

英国PriestmanGoode公司设计了一款可调整Horizon火车座椅,旨在缓解火车上过度拥挤的问题。这款Horizon火车座椅可以增加标准火车车厢内的乘坐空间,同时也提供更多的站立空间。

可调整火车座椅问世:站票更舒适,坐票不太爽

在乘客不多的时候,座椅将正常展开,但当人多拥挤的时候,可以将座椅进行调整成一个带脚蹬的长条凳式座椅,通过缩短座位的宽度来增加车厢的空间,下面的脚蹬还可以供不同高度的人们休息双脚。据PriestmanGoode称,这样的长条凳式座椅设计非但不会让乘客感到难受,反而会让乘客的乘车舒适度提升30%以上。

可调整火车座椅问世:站票更舒适,坐票不太爽

此外,座椅旁还安装有一个带把手靠背装置,这是为站在车厢过道内的无座乘客设置,即便是没有座位也可以靠在上面缓解一下路途劳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