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对标Salesforce,微软有意收购Twitter哄抬交易价

2016-9-25不详佚名

昨晚IT之家报道了谷歌和Salesforce有兴趣收购Twitter,现在一份新报告指出微软也可能是众多科技公司里有意收购Twitter的买家之一,其他还包括谷歌和Salesforce、Verizon。

对标Salesforce,微软有意收购Twitter哄抬交易价

此前根据CNBC消息,谷歌和Salesforce正在接触推特,最新根据TechCrunch消息,微软和Verizon也对收购Twitter感兴趣。

此前微软宣布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该交易最终要到2016年底完成。而根据内幕,和微软展开有力竞争的公司便是Salesforce,使得微软收购LinkedIn交易价格最终相比开始多出几十亿美元。而现在微软有意加入收购Twitter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干扰Salesforce收购Twitter。

不过当外媒联系微软时,一名发言人表示现在微软方面对此事无可奉告。众多科技公司收购Twitter的消息使得Twitter股价大涨19%。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