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开发者宣布停止Oculus内容开发,因为掌门人疑似支持特朗普

2016-9-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颇不受美国的科技行业和互联网公司待见是众所周知的,而近日发生的一件事,更能体现这一点。Facebook旗下的虚拟现实公司Oculus,近日被爆料其掌门人Palmer Luckey是特朗普的支持者,随后,就有许多开发者宣布,停止为Oculus开发内容项目。

开发者宣布停止Oculus内容开发,因为掌门人疑似支持特朗普

外媒TheVerge报道称,美国知名媒体《每日野兽》近日爆料,Oculus的CEO Palmer Luckey是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秘密支持者,他曾经为特朗普的一个类似水军的组织提供秘密资金,用于他们在网络上为特朗普摇旗呐喊。消息曝光后,引起了美国科技界的震惊,Palmer Luckey随后遭到了开发者和其他网民的抗议,开发者宣布,将停止为Oculus开发的内容项目,而网民也在Twitter以及Reddit上热议此事,大批网友对Palmer Luckey表示不满。

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目前并没有对科技行业的未来发展给出有价值的计划,相反,曾一度号称要封杀互联网、批评硅谷充满泡沫,引起了美国绝大多数科技人士的强烈不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