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napchat发布首款互联网太阳眼镜,公司将更名Snap Inc

2016-9-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4日消息,Snapchat秘密打造智能眼镜的消息早有传闻,只是让人意外的是,这款眼镜就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间被发布了,这比很多人预想的要早。同时,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宣布,公司将更名为Snap Inc,这意味着该公司今后将会软件业务和硬件业务齐头并进。

Snapchat发布首款互联网太阳眼镜,公司将更名Snap Inc

首先来看这款眼镜,这是一款互联网太阳眼镜,名为Spectacles,它配备一个按钮,按下之后就可以录制视频,每次最长可录制10秒时间,而眼镜上的相机采用115度的广角镜头,比一般的智能手机拥有更广的视野,更加接近人眼能够观看的角度,同时,Spectacles录制的视频是扇形的,回看视频的时候,更像是通过人的视觉观看的,感觉十分奇妙。Snapchat表示,有了它,当你外出的时候,就可以一边录制视频,一边抱着孩子或者牵着宠物狗,而不用举起智能手机了。此外,Spectacles录制的视频也可以通过无线同步到手机上。

Snapchat发布首款互联网太阳眼镜,公司将更名Snap Inc

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去年8月在科西嘉岛度假的时候,他被拍到戴着一副非常奇特的太阳眼镜,现在,埃文·斯皮格承认,当时自己正戴着Spectacles原型产品进行测试,和自己的未婚妻。埃文·斯皮格称,“当时我们穿过树林,跨过木桥,在美丽的树下仰视,而当后来我们看到传回的视频时,就像是看我们的回忆,通过自己的双眼,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Snapchat发布首款互联网太阳眼镜,公司将更名Snap Inc

Spectacles售价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6.9元,将逐步向市场推出。埃文·斯皮格称,Snapchat公司将更名为Snap Inc,表示自己并不是一家只做软件业务的公司,事实上,近期Snapchat一直将自己称之为“一家相机公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