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省时省力,自行车轮胎充气10秒搞定

2016-9-25不详佚名

平时人们给自行车轮胎打气都是用打气筒,这样做通常需要一些时间和精力。有些骑手特别是使用高压轮胎的公路自行车运动员为了省时省力会选用二氧化碳气瓶,但即使是成本不高,因为它是消耗品,用的次数多了也会是笔不小的数。

省时省力,自行车轮胎充气10秒搞定

法国一家Production Functional公司正打算解决这种情况,他们制造的Bimp Air是一个可以反复使用的空气压缩系统,由自行车的前轮旋转来提供能量。

省时省力,自行车轮胎充气10秒搞定

Bimp Air空气压缩系统由三个组件组成:前轮轴上的发电机,连着发电机的微型压缩机,还有装在水瓶架上的压缩空气罐。微型压缩机和压缩空气罐由一条软管连接起来。

据该公司介绍,骑手只需要以15公里/小时的速度骑行约6分钟,由前轮旋转驱动的发电机就足以将11升725 psi的压缩空气罐填满。

省时省力,自行车轮胎充气10秒搞定

需要给轮胎打气的时候,用户要将压缩空气罐上的软管拔掉,再通过一条更短的充气软管接上轮胎气阀,然后按下一个释放按钮。据说不到10秒,它就能给山地车或是公路自行车的轮胎充满气。

充好气之后,再将压缩空气罐放回原位连接上微型压缩机,用户骑行时又可以继续向罐内填充气体了。

Bimp Air目前已经在法国上市,售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237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