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女开箱: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2陶瓷版上手视频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和iPhone7、iPhone7 Plus一样,苹果AppleWatch Series 2也已经于9月16日开始正式发货,其中最贵的要数全新的精密陶瓷版本了,售价高达9588元,虽然还没有去年的黄金版贵,但也足够让人咋舌了。

美女开箱: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2陶瓷版上手视频

陶瓷版AppleWatch Series 2由高强度氧化锆结合氧化铝烧制而成,表面采用钻石研磨液抛光处理,表面会带有类似珍珠般的光泽,硬度是不锈钢材质的4倍以上,而且不易刮花。苹果称,每块陶瓷版Apple Watch表壳都需要花费数天时间进行打磨雕琢。表盘部分和其他Apple Watch Edition一样,均为蓝宝石玻璃材质。搭配清云色运动型表带。

目前,有外媒送上了陶瓷版AppleWatch Series 2的开箱视频,陶瓷版AppleWatch Series 2的包装更加大气精致,并且赠送了一个官方充电底座,此外还包括数据线、充电器、表带等常规配件。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