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光荣又要坑钱:《讨鬼传2》将推出氪金形式的“共斗版”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由光荣特库摩开发发行的《讨鬼传2》9月29日将进行大型更新实装“遗迹”,遗迹是要到达规定的阶数的模式,可以想做上作无限讨伐。遗迹深入会有专用的素材,可以制作最高等级的装备。

光荣又要坑钱:《讨鬼传2》将推出氪金形式的“共斗版”

之后10月6日《讨鬼传2》将推出免费「共斗版」,可以免费游玩联机内容(部分物品课金)。如果在9月27日进行事前登陆的话,还可以获得“宝玉”作为礼物。

光荣又要坑钱:《讨鬼传2》将推出氪金形式的“共斗版”

免费模式+氪金DLC和道具,这个模式怎么就这么眼熟呢?这不就是国产免费游戏的套路吗?光荣除了服装以外又想出新的坑钱方法了?总感觉这个共斗版将会是深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