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里约残奥会正式闭幕:中国队239枚奖牌高居榜首

2016-9-19不详佚名

据央视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年里约残奥会正式闭幕,中国残奥军团共斩获107金81银51铜,创51项世界纪录,239枚奖牌稳居奖牌榜首位,实现金牌榜、奖牌榜四连冠。

本届残奥会,中国运动员共创51项世界纪录。2016年8月3日,2016年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残联召开,会上宣布由499人组成的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

人员分布上,运动员308人,(包括男运动员161人,女运动员147人),教练员、工作人员177人,竞赛辅助人员14人。运动员平均年龄26岁,年龄最大的是52岁的轮椅乒乓球运动员高延明,年龄最小的是14岁游泳运动员徐佳玲。运动员全部是业余选手,分别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职业有公务员、职员、学生、工人、农民和自由职业等

法国媒体称,经过11天的比赛,里约残奥会9月18日晚间闭幕。中国是此次残奥会无可置疑的赢家,选手们共赢得了239枚奖牌,其中107枚金牌,蝉联四届残奥会金牌以及奖牌总数第一。

里约残奥会正式闭幕:中国队239枚奖牌高居榜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