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T3发布时间再曝:国庆节前(更新)

2016-9-19不详佚名

更新:不久前@孙昌旭 在和网友的交流中透露称“国庆节前,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新手机了”,也就是说,锤子T3的发布时间可能还是在9月份,这一点比较出人意料,如果其得到的消息属实,那么锤子科技近期应该会发出通知。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昨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网友互动,透露了锤子新机Smartisan T3的相关信息,不过,对于锤子T3何时发布,仍然是个未知数,根据罗永浩的透露,锤子T3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12月前,也就是说,可能会在9月、10月和11月这三个月发布。而现在,业内分析师@孙昌旭 在微博上进一步暗示了锤子T3的发布时间。

锤子T3发布时间再曝:国庆节前(更新)

@孙昌旭 在微博上表示,“你们的罗老师,9月份为你们备了不少T3所需的紧缺原材料”,这句话可以理解为,目前锤子T3还有一些方面没有完全定型,仍然在紧张的改进或进一步研发中,因此不少网友借此推测,9月份发布基本是没希望了。那么锤子T3的发布时间应该锁定10月和11月。事实上,如今9月已经进入下旬,目前锤子科技方面还没有动静,在本月发布恐怕基本没戏了。

锤子T3发布时间再曝:国庆节前(更新)

根据之前的爆料,锤子T3手机的正面圆形指纹识别将支持解锁、手机支付、查看密码板块以及身份认证等操作,还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有大小屏两个版本。此外,昨天罗永浩表示,锤子T3发布会多半不会在北京,不知这一次会是哪里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