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8岁小伙连打四天网游,用眼过度成“独眼龙”

2016-9-19不详佚名

近日,18岁小伙李磊(化名)在网吧连续打了4天网游,发现自己的右眼睁不开了,到医院检查发现原来是用眼过度引起动眼神经麻痹了。

李磊是信阳人,在汉打工,中秋节放假一周,无事可做的他在网吧打了4天网游。前天上午,李磊发现自己右侧太阳穴疼痛,休息一天后也没有缓解,右眼也睁不开了,只能依靠左眼视物。

18岁小伙连打四天网游,用眼过度成“独眼龙”

闻讯赶来的李父带着他来到武汉医院就诊。经检查,李磊右眼眼球向上下内运动受限,瞳孔散大,复视。该院医生表示,李磊是因为用眼过度导致右眼第三动眼神经麻痹。

她说,李磊目前需要采取激素、营养神经等药物治疗,加之充足休息,部分患者可以恢复。如果半年后,情况还没好转,就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