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 One S手柄上月销量曝光:完胜索尼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微软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推出了超薄游戏主机Xbox One S,并推出了全新的游戏手柄,近日市调机构NPD分析师公布的报告显示,微软在8月份共销售了7.9万件Xbox One S手柄,据悉这个数据远超索尼PS4的DualShock 4手柄销量。

微软Xbox One S手柄上月销量曝光:完胜索尼

全新的Xbox One S手柄支持3.5mm耳机接口,且手柄材质更加防滑,另外还支持蓝牙连接。

Xbox One S是Xbox One的小幅升级版,机身更轻薄,但索尼近日推出了PS4 Pro,相对提升更大,因此可能会在10月份发售时抢回风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