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加大控制权:微软将关闭Skype英国办事处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将关闭Skype在伦敦的办事处,并预计裁员近400人。

微软方面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但他们只是表示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裁员,是为了统一部分技术职位。

加大控制权:微软将关闭Skype英国办事处

Skype于2003年在伦敦成立,之后于2011年被微软以85亿美元收购,之后Skype仍独立运转。但据匿名微软前员工透露,微软正在加强对Skype的控制权,以自己的员工取代原来Skype公司的员工,这次关闭英国办事处便是举措之一。分析人士也认为,微软总部正在将权力从海外办事处收回美国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总部。

Skype全球其它范围内的办事处仍将继续保持运转,包括雷蒙德,帕洛阿尔托,温哥华以及一些欧洲地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