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波士顿动力发布机器人新视频:双腿站立,行走自如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近日波士顿动力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Marc Raibert参加了TechCrunch大会,会上他讨论了机器人的仿生设计,自主机器人的滥用等问题,同时还公布了一些此前从未公布过的视频,展示了Spot机器人、Spot Mini机器人和阿特拉斯机器人。

波士顿动力发布机器人新视频:双腿站立,行走自如

视频中双腿站立行走的机器人是阿特拉斯机器人,可以看到它行走能力已经非常强悍,据悉其是目前两足人形机器人平衡能力最强的。另外其爬楼梯的能力也非常了得,但还跟阿西莫机器人有些差距,后者能够顺畅的大角度转变行走方向。

此前谷歌声称将出售波士顿动力公司,之后有消息称日本丰田将会把其收入囊中,但后续情况如何一直没有相关消息。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