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CEO贝索斯谈移民火星:那儿没威士忌没熏肉,太无趣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在美国比较著名的太空探索公司,除了SpaceX,就是亚马逊CEO贝索斯旗下的蓝色起源了。近日,在美国史密森国家航空太空博物馆组织的一个活动上,贝索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要谈到了蓝色起源以及一些和太空相关的问题。

亚马逊CEO贝索斯谈移民火星:那儿没威士忌没熏肉,太无趣

SpaceX公司的CEO马斯克曾不止一次对外表示,自己有生之年将登上火星,而贝索斯似乎对此并不是特别心急,在谈到对移民火星的看法时,贝索斯表示,至少短时间内不会移民火星,“那里没有威士忌、没有熏肉、没有游泳池、没有海洋、没有城市中心。太无趣了。”

就目前而言,火星仍然是一片荒凉,不过“短时间”不代表永远不会,贝索斯表示,火星的未来终将会令人惊讶,这片星球有待人类去开发,不过那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但人类未来必将向外太空发展,因为仅仅凭借地球上的资源无法支撑如此多的人类生存,所以一定会向太空拓展。

在谈到蓝色起源和SpaceX的竞争关系时,贝索斯的回答很有意思,他表示,“太空很广阔,容得下很多的成功者,对于蓝色起源而言,我们的最大对手是重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