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打破国外垄断,国产自主ATM芯片能识百余种钞票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8日消息,目前在ATM机领域,国际市场主要由美国NCR、迪堡以及德国德利多富等企业垄断,2015年迪堡收购德利多富后,该市场几乎成为美国企业的天下。

打破国外垄断,国产自主ATM芯片能识百余种钞票

国内市场也曾一度被上述企业瓜分,不过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6年攻坚,终于自主研发出适用于ATM机的“中国芯”,打破了欧美品牌的垄断,中国因此成为继日本、德国之后第三个拥有ATM自主机芯的国家。

据介绍,广电运通成立于2005年,经过10年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中国ATM机市场上的销售占有率超过27%,连续八年位居全国第一。

广电运通的ATM芯片拥有200多项自主专利技术,该芯片实现了对钞票高速准确传输技术的突破:在每秒传输10张钞票以上的速度下,能够保证钞票完整、准确地存入钞箱,或者从钞箱里传送出来。而且这款芯片还可以识别100多个国家的币种,能够快速鉴别钞票真伪和面额,对钞票实行全方位的检测和处理。

据称,今年广电运通还研发出了生物特征识别ATM机,可通过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虹膜识别进行身份认证取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