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钓不上来鱼可能不赖你技术差,因为没用它

2016-9-18不详佚名

钓鱼是一项历史悠久户外运动,古往今来,多少人陶醉于这项活动之中,他们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生活的激情,走向河边、湖畔甚至深海,领略世界各地湖光山色的同时,又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界的奥妙。

钓不上来鱼可能不赖你技术差,因为没用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有一副优秀的鱼竿,这款智能探鱼器也许会让你事半功倍。这款名为Deeper智能探鱼器3.0的探测设备适合各类专业或业余的垂钓爱好者,是一个有声纳功能的探测球,它会通过底部声纳接收孔接收声纳信号并发射至手机等移动设备。

Deeper探鱼设备曾获得无线便携设备类别CES(2016)最佳创新奖,并在在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渔具展中,获得最佳电子产品类最佳产品奖。

它会把水底深度、地形、温度、植被状态、水底鱼群定位等信息的详细视图直接发送到你的智能设备上,帮助你把诱饵投放在合适的区域。

它内置了蓝牙4.0数据传输装置,最远传输距离可达40米,它会通过蓝牙把声纳采集到的数据发送到移动设备,无需连接网络就能使用。

钓不上来鱼可能不赖你技术差 因为没用它

当然,在使用前需要首先将手机等智能设备与探测器配对连接才行,未连接时无法使用声纳监测功能,但是其他功能无需连接也可以使用。

这款探测器可以采集水下信息,并绘制电子航海图,手机APP接收到的电子航海图后会帮你勘测到鱼饵位置、微小物体(如木筏、岩石、植被,甚至是小洞)、鱼群位置。Deeper Smart Imaging技术提供详尽的水底地形图和鱼类栖息等资料。

钓不上来鱼可能不赖你技术差 因为没用它

智能探鱼器可测量水深,它拥有非常强大的声纳系统。无论是在淡水还是海水里,有效探测范围为可达0.5-40米。内置的温度传感器可以探测水中温度,能够监测到准确的水温波动,让你知道最佳的咬钩时间。

它使用双波束鱼群探测装置,具有双重鱼群探测功能。使用窄波290赫兹(15度夹角)高精度探测鱼情,以及宽波90赫兹(55度夹角)大范围扫射水底。

钓不上来鱼可能不赖你技术差 因为没用它

离线绘图功能可以帮助您标记新钓点,随时跟踪过去的垂钓记录。移动APP提供在线及离线模式,包括天气预测、记事本、离线地图、相机、社交分享,常规模式(白天模式、黑夜模式)等多种功能。

钓不上来鱼可能不赖你技术差 因为没用它

它的外形比较小巧,直径仅65毫米,重量也仅有100克,携带十分方便,外壳采用了耐腐蚀的塑料制成,内置3.7V锂电池,一次充满电可持续使用4-6小时。它同时支持iOS 8.0或Android 4.0及以上版本的移动设备,为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了宽泛的硬件选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