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有效距离达12米,这才是真正手机无线充电器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9月初的IFA2016上,TechNovator公司带来了新的设备,能够提供最远5米的无线充电距离,这已经是相当远的支持距离了。不过,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产品再次提升了无线充电的有效距离。

有效距离达12米,这才是真正手机无线充电器

日前,Indiegogo众筹平台上架了一款名为AirVolt无线充电器,虽然它的功率相比同类有线产品要低一些,但是其支持的有效距离最长可达12米,最佳使用距离为9米以内。

据介绍AirVolt的发射器会将电能转换成一种无线电波,并利用连接手机的接收装置获取这种电波,然后再将其转换称电能。而且为了维持锂电池的使用寿命,AirVolt会将手机电量保持在20-80%之间。

AirVolt的众筹价为40美元,约合人民币275元,预计2017年2月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