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自己下的小电影怕另一半看见?这款Win10笔记本巧妙解决

2016-9-18不详佚名

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富可视在纽约举办的Pepcom Holiday Spectacular会议上推出了Kangaroo笔记本——包含一个笔记本底座和两个可互换、运行Windows10的Kangaroo迷你PC。两名用户在共用一台笔记本时再也不需要创建两个账户了,他们可以在底座中插入各自的迷你PC模块,利用笔记本工作和学习,不使用笔记本时拔出自己的模块。每个模块带有自己的存储设备,使用户能“随身携带”自己的文件。

自己下的小电影怕另一半看见?这款Win10笔记本巧妙解决

笔记本底座相当于带有11.6英寸显示屏、全尺寸键盘和Synaptics触控板的空笔记本壳。Kangaroo迷你PC模块是这款笔记本的“精髓”,它配置一个四核凌动x5-Z8350 Cherry Trail处理器,其基本时钟频率为1.44GHz,可以睿频至1.92GHz,集成的HD 400核显基本时钟频率为200MHz,可以睿频至500MHz。

Digital Trends表示,Kangaroo迷你PC支持蓝牙4.2 LE,配置有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由于Win10和预装的软件占用了大多数存储空间,32GB存储容量确实不够大,可供用户用来存储文件的空间有限。幸运的是,笔记本底座上有一个SD卡槽,可以把存储容量扩展至256GB。另外,它还集成有USB 3.0和USB 2.0接口。

自己下的小电影怕另一半看见?这款Win10笔记本巧妙解决

Kangaroo笔记本产品页没有提供太多详细信息。富可视证实Kangaroo集成有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电池,使得它成为一款杰出的模块化笔记本。显示屏原生分辨率为1366 X 768像素。

Kangaroo销售团队负责人本·朱(Ben Chu)说,“借助Kangaroo笔记本,我们使客户具备了创建私密、个性化计算体验的能力。这款便携式计算产品的模块化设计,使客户在管理个人计算体验方面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Digital Trends称,令人遗憾的是,由于Kangaroo迷你PC采用特殊接口,用户不能随意使用它,例如接上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希望购买独立解决方案的用户,最好看下富可视的其他产品,例如Kangaroo袖珍PC。这款产品集成指纹传感器、USB 3.0和USB 2.0接口各1个,1个HDMI接口等,配置英特尔凌动x5-Z8500处理器、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Kangaroo袖珍PC还有“Plus”机型,配置有更多内存和存储空间。

富可视的这款Kangaroo模块化笔记本将从10月中旬起在新蛋网上销售,价格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7元),两个模块都预装Windows 10。考虑到用户能获得两款袖珍Windows 10 PC和带有显示屏的笔记本底座,这一价格还是合理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