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出品:Win10 Edge浏览器个人购物助手扩展下载

2016-9-18不详佚名

9月18日消息,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微软车库为自家Win10 Edge浏览器开发了一款个人购物助手插件扩展,帮助网页版用户在网上购物时更加方便。目前这款微软个人购物助手扩展正式现身Windows10应用商店,并开放下载。

微软出品:Win10 Edge浏览器个人购物助手扩展下载

主要功能如下:

• 自动记住所有你浏览的产品

• 产品保存到收藏夹,可以自动获取价格变动通知

• 对卖家产品进行比对,智能选择

• 浏览世界各地的购物网站和商店

• 登录Facebook、微软或谷歌帐号进行个人购物助手信息同步

• 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分享

• 邮件发送获取个人助理地址到手机上

• 个人购物助手内置反馈功能

微软Personal Shopping Assistant下载,请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