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耐磨性测试:苹果iPhone7亮黑色 VS 磨砂黑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虽然亮黑色的iPhone7看起来很拉风,但其实用性似乎并不高,就连苹果也在官网上提醒用户最好带个保护壳,因为该机很容易被刮花,那么它有多么不耐磨呢?

耐磨性测试:苹果iPhone7亮黑色 VS 磨砂黑

外媒CNET对比了亮黑色和磨砂黑版iPhone7的耐磨程度,模拟了日常生活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情况,例如手机用牛仔布摩擦、放在桌子上摩擦、放在口袋里跟钥匙摩擦,从视频来看,亮黑色iPhone7确实很容易被刮花,并且刮花后也很难修复,而对比之下磨砂黑版iPhone7就好多了,有时即使被弄出一些划痕,稍微擦拭一下就几乎不可见了。

看来要想保持亮黑版iPhone7的高颜值,就必须带个保护壳了,但这样的话又掩饰了其漂亮的光泽感,你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