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信用卡做工资卡滞纳金过万,银行称只需还款29.98元

2016-9-17不详佚名

近日,在苏州打工的杨女士突然收到份公安报案警告函,说她涉嫌信用卡诈骗,需要立即交纳一万多元的滞纳金。看到这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杨女士遇上了诈骗,其实这件事更像是“飞来横祸”。

原来,杨女士2006年在一家企业打工时,公司给办了张工资卡,后来她辞职后便将该卡中的余额全部取出,没想到这张工资卡实际上是信用卡,而且杨女士取款时不知何故竟然多取走30元,8年过去,这张卡的利息加滞纳金,一共欠下银行一万多元。

据扬子晚报介绍,杨女士称这件事已经发生了两个多月,期间她曾多次反复去和银行沟通,希望银行能将事实调查清楚,但沟通无果,银行方面坚持让她尽快还清“欠款”,否则将报警,或上法院起诉她。无奈之下,杨女士只能向媒体寻求帮助。

该事件被扬子晚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杨女士反映,目前涉事银行已经联系上她,表示因此事而给她造成的困扰非常抱歉,向领导申请的减免报告已经得到批准通过,她现在只需还款29.98元即可。

信用卡做工资卡滞纳金过万,银行称只需还款29.98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