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先打牌!CDPR表示《巫师3》无意支持PS4 Pro

2016-9-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7日消息,《巫师3》在去年可谓是大红大紫,现在面对同样引人关注的索尼PS4 Pro,CDPR会不会退出相应的补丁呢?目前这家波兰厂商已经给出了答案,先打牌,我们没空让《巫师3》支持PS4 Pro。

先打牌!CDPR表示《巫师3》无意支持PS4 Pro

reddit的用户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向CD Projekt Red询问了这样一个补丁的可能性。工作室回应指出,目前并未有“此种计划”,工作室目前正在攻关《巫师:昆特牌》和下一个3A大作《赛博朋克2077》。

当然CDPR同样表示未来推出的《赛博朋克2077》将会正式登陆PS4 Pro,不过到时候索尼可能正式推出了PS5也说不定。从目前第三方给出的消息来看,除了《最后的生还者》以外,其他的可以说都是属于“伪4K”,通过拉伸画质来达到4K分辨率的效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