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欲建立国家防火墙:对抗网络犯罪

2016-9-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互联网虽然自由和开放,但这种自由也应该受到法律约束,并由一定的监管措施加以规范。现在英国正在着手建立基于DNS的国家防火墙,目的是为了对抗网络犯罪,屏蔽恶意程序等问题。

英国欲建立国家防火墙:对抗网络犯罪

近日,英国情报机构GCHQ的网络安全负责人Ciaran Martin在华盛顿举行的网络安全会议上表示,该国正在实施“国家防火墙”计划,目的是更高效地屏蔽已知恶意程序,也能够阻止钓鱼邮件使用的恶意域名进行网络犯罪。这位负责人还表示,防火墙建立后,攻击英国政府的钓鱼网站存活时间将从49小时降至5小时。该防火墙的建立有助于英国更好地防范网络犯罪带来的威胁。

另外,国家级防火墙还能够有效阻止盗版网站、儿童色情甚至更多类型的非法网站传播,可以强有力地净化网络环境,让互联网更好地传播正能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